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所見即所聞 2012 S/SF.


Je m appelle juby


J'habite a Taipei


Je fais un stage dans la mode


Enchanté - je suis contente de te connaitre


Je reste un mois a Paris






















無文化誕森 X 邱娉勻







2012 Spring/Summer 「旅人。女人」





2012的旅人,歷經哥德式的腐爛風化後,



切割名為陰莖的肉體,縫上走失的陰唇於故宮博物館。



透過雙手經過大腦消化而出來的費洛蒙於2012,女人。









序:







關於基因。你一定是混血兒



偏亞洲人,血液裡充滿龜甲萬醬油,



脖子有鵝肝醬。在神經的末梢的中央系統



斷了通訊的地方,用纖維,密密麻麻,編織。



長了蜘蛛,打了中國結。另外在心臟



破掉左心室肥大的地方,用蕾絲,多麼優雅,



喝著下午茶。縫補靈魂的空洞。我們



器官捐贈,我的背上長了五



根你的毛。---無文化誕森







前言:





它是纖維



更是靈魂對肉體的一種語言





我靠服裝去詮釋我內心所想表達的語言



服裝對我來說,



是思考透過雙手經過布料去表達我想表達的,



他像是一種抽象的語言



更實際來說



是我內在深層的一種表現



很多人說服裝是表面的



但對我來說我的服裝煩而是有內而外的成分多過於由外而內的







在歐洲的那三個月,花了點時間 讓自己沉澱



那段日子沒有人跟我講話,只能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回來後將自己在那段時間,所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



用纖維去敘述那三個月的感受



將近一年了,juby想讓你們帶著自己的身體出走



在當天



附著



在無文化誕森的邱娉勻裡面









即使我知道



你不太需要這些





Juby















未完結

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