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梅遠貴



那種透透的氛圍




讓女性精緻的銅體 表現的一覽無遺




在廣州的那次陸上! 因為太晚抵達 所以沒有去到莊培鑫推薦的玩具城




我們在廣州美術學院的一家攤販 買了一本很重的青年視覺


到我們覺得全部都是仿IKEA的7天旅館去解解饞




這次的青年視覺封面很誘人! 但更誘人的卻是10周年的攝影展




我在這本書裡面發現了梅大哥




會喜歡他東西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在所有重口味的照片當中 他是讓我覺得吃起來最清淡的




當下就把雜誌的一角摺了起來:心中很單純的只有一個念頭


我要認識他!




這件事 也在我回台灣之後做了!我發了一封MAIL給他




他也回了!


非常有趣的事 原本沒有打算要這麼快到北京的我 也去了北京了




梅大哥的攝影:讓我發現到女性簡單的美!


所以 這次的概念當中:我想讓女性的身體很簡單的很自然的情況下透露出來




他的攝影 讓我吃到了無印良品的原味!


我想呈現的 則是:在所有重口味的黑色詭譎的氣氛當中


還是可以讓邱娉勻很自然的呈現出來

當然


焉能變我是雌雄 這件事 也非常的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