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莫內那種光的顏色



最近的生活 非常的飽滿
顏色有點像畢卡索上面很激烈的油畫

一直到今天 發生一些很奇妙的化學作用
女人的眼淚告訴我:他不想當一個看起來好像是壞人的 好朋友
他跟我訴說了一切
他叫做邱美寧 是台灣現在優秀的新銳設計師 他的東西都很飄飄

他跟新銳設計師張嘉麟 做了一件 自以為告訴我 我會生氣 :+ 的事

以為我好像會很生氣! 但是我開心死了

我常常告訴我自己:要很開心你還有競爭者 !因為那會讓你不斷進步

尤其我身邊擁有這兩個寶 那是多令我值得開心的要命的事


+

前陣子:我非常的好運
很多很開心的事 常常自己憋在心裡不敢告訴別人
因為自己身邊的朋友都在服裝領域
通常這種領域的人 嘴巴都非常的不客氣{包括我自己}

所以我就學易先生:把秘密鎖在樹裡!

但是 其實我都快憋出病來了!

今天聽到自己的朋友優秀到可以去北京寄賣自己的服裝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開心
氣只氣在 :為何我不是在第一時間知道這些事情
感覺就像:我一拆開娃娃單曲CD的時候 看到最後一頁 竟然有出現 服裝造型:邱娉勻
三個字的時候!我真的好想齜牙列嘴的笑開在大家面前

但是到現在身邊還沒有太多人知道這些事情
我想把我的寶藏都丟在這裡!

等到我去英國的那一天 在公佈給大家知道
歡迎來到易先生的洞裡 JUBY的心裡

今天 其實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