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JUBY CHIU 2013 S/S

身體論
何謂身體論?
對我而言所謂真正的身體力行那才是真正的事情,透過自身閱讀的文章從中截取影響我最深的幾句話,透過閱讀之後,在利用文章裡的字句跟話語去設計衣服的結構跟概念,或許可以減輕許多人對物質服裝的觀念



我們都是蒙著眼睛過眼前的日子,對於生活的此時此刻,最多是感受和猜測,只有到後來,解開蒙布之後,我們檢示過去,才會明白所經歷的日子,而且才瞭解他的意思。

/米蘭昆德拉


我終於明白,真正能夠作為支撐的東西就只有自己的思考能力而已。
如果不到各地去看看,不閱讀各種書籍,不聽音樂的話,就不可能發展出自己的想法。

靈魂/村上龍



















閱讀是最好的吸收,這些吸收會變成觀察的一部份,而創意來自於觀察。


趁青春肉體還有彈性的時候,出外鬧點事。


纖維Juby CHIU

軀體是父母生的,但是能影響自我關係的卻是人們的內在,也就是個體的生活經驗、看待事情的角度、情緒的變化、價值觀以及行為模式。

濃縮
於是
保留

纖維Juby CHIU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想像著那些逝者和已逝者的世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