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JUBY CHIU 2011 S/S












2011.3.11東京大地震 在馮老師家:我們一起經歷了這個地球給的痛,早上念著每日的早晚課 看著外面開著的木棉花樹 不斷的落淚下來!那是一個沒有辦法好好自私的用心在自己的創作上!

想好好盡自己的一點力量幫助日本的災名們 卻被這件惱人的事困擾著。 
2011.3.14 日本東京的朋友紛紛因為輻射災害逃回台灣那天晚上因為自己憂鬱的狀態,無法創作,所以到外頭透透氣!

想逃卻逃不了的大風災正不斷的朝前邁進!

我遇到了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在擁有兩位從日本逃難回來的陪伴下!

得知那位跟我一起去日本的朋友自殺過世了。

從死亡到現在已經過了足足兩個月我卻完全不知道,只因為我自己,太忙了!
當晚在夜晚的懷抱下,痛哭一場,大地震的心情已經夠影響自己的心情了,更何況是當初跟自己一起前往日本的夥伴!

難過的心情維持了一段時間!

母親見我不對勁,相約我帶著爺爺奶奶一起到台中散心!

那晚,我在台中的逢甲夜市周邊,看到了一份用紙做的日本東京鐵塔,所以在這次初賽的評分表中,我使用了他!

對我而言,這段時間的創作,
身體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板塊 我們累積了大量的壓力!卻無處釋放:
那些看似透明的人,你真的看到五臟六腑了嗎?

我們花好多時間琢磨那些刁鑽的技法 花時間的堆疊!

但有誰花了時間看看社會上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關心身旁的朋友 踏
入大自然的懷抱?

有的只是那些表象的世界將畢卡索的立體畫派,建立在服裝當中「黑
色的透明質感 白色的煙灰!

讓死活山變成活火山的煙霧」我們採用簡單的透視!

看透社會發生的事故,融入簡單的服裝中!我們需要更簡單,更符合人性的穿著!
在板塊還沒移動時,讓我們將壓力透過創作釋放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